無聲的雨/孟庭葦____

2011051510:00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進興

站在摩天大樓的頂上
隔著緊緊玻璃窗
外面下著雨卻沒聲沒響
經過多少孤單 從不要你陪伴
誰相信我也那麼勇敢

大雨彷彿靜靜敲著每個人的心房
而我卻只聽到無聲的雨

大雨想要告訴我說你早已不一樣
而我卻只聽到無聲的雨






這人世間經常有太多的無奈

尤以關於情感的

在地圖呆了380天了

見過許許多多位情所困的人們

關於逝去的,總有些人很難平復的放開胸懷

一直以來對於情感自己總是冷靜的可怕

可以愛 狂熱的愛

但若真有該放手時刻絕對不猶豫的離開


也許放手是放過對方 也放過自己

我深信 前方也許有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在期待


無聲的雨

訴說的亦是一份無奈的心境

朋友們聽聽歌吧

把心中那份無奈放開

世界不會停留 別再溫習著悲哀


這大千世界屬於情感的 你本該見怪不怪

沒有人是屬於你注定的愛

放手 追逐自己人生的另一幕精彩

放手 讓人生悄悄的渡過早已失去的一段 彩排



翔龍後語:
愛情裡本沒有該不該,如果你(妳)值得,前方必定有人默默等著你(妳)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