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對談

2014051506:06






 

 



妳說

妳找不到開心的理由

忘記快樂曾在遙遠的合辦妳左右

妳說他要走其實你並不想留

因為妳懂愛情在遍嚐甜蜜而不能持續後的痛苦無止休

所以選擇簡單的分手

所以痛快的就讓他走

 

妳說

除期待另一段嶄新的戀情妳別無所求

新的他不會看見妳淚眼流

妳會讓他毫無保留的對妳只有歡喜無愁憂

為妳登樓

為妳付出所有

妳將像女王般安逸的享受

妳會使盡心計得讓他相信今生除了他你將一無所有

讓他相信自己的優秀

讓他無視自己忙得像狗

讓他即始為妳粉身碎骨赴湯蹈火信念會堅貞不移 依舊

 

 

我說

妳要的並不是一段感情

妳只是想藉由自己的魅力證明

即使他選擇的不是妳仍然會有追求者盈盈

就算心痛煎熬亦要擠出笑容像是泰然自若的雲淡風輕

我說

不行

別再ㄍㄧㄥ

妳自己也明

妳沒妳想像中的堅毅硬挺

其實多想投到誰的懷裡訴說相思成病

其實多想投入熱鬧的街吵雜的影院讓自己不孤零零

我說

我的肩太冷

不符合現在妳的節令

我說

我的心太冰

是魔鬼石頭般的硬

因我一眼看遍了多變醜陋的人性

只能勸妳醒

只能要妳將自己的心看清

我相信有一天幸福一定會與妳同行



2010 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