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人云(十一)

2011020106:35


 
 



生氣
遇見妳
數月而已
我怎麼可以
放棄卻仍珍惜
默默感覺形於筆
日裡夜裡想妳念妳
思潮翻湧如海濤侵襲
一波波一波波接替不已
自己早在海灘上累到喘息
不可以不可以曾幾何時可以
放任誰來我心領域畫圈又割地
如此這般輕易卸下心防招架無力
如何能再將防禦偷偷地牢牢地築起
不料妳一如狂殘之風暴來時撲天蓋地
走時毫不留情不發一語帶走一切卻難敵
獨留我回味著一切瀰漫在相處時美好回憶
妳卻笑笑說一切只是玩笑誰讓我認真於遊戲
付出太多太多把自己逼入了一個不可自拔境地
妳卻清楚明白想試試自喻為魔鬼的我有甚麼稀奇
還不是在妳一輪虛假攻勢下潰不成軍不堪一擊
笑說若論魔鬼我是遠遠不及妳一點皮毛功力
一份真心換來一份羞愧只恨地上無洞可覓
悄悄拾起心防碎片將城牆再一次又堆砌
這一次將工程確確實實武裝小心翼翼
躲在我的城堡屬地不讓誰看見淚滴
果然只癡癡傻傻付出真情亦難繫
不再夢想人生會有再一次甜蜜
再一次有某人將心輕易提起
再一次將它擲碎遍灑一地
輸了愛情徒剩真心摯意
妥善保存的小心翼翼
切莫再像足球被踢
收藏在角落隔離
上了鎖且保密
鑰匙在哪裡
藏的仔細
難忘記
是妳











醉心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