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欣賞~~介紹翔龍朋友

2011010510:00





貼上這音樂是一個翔龍圖友分享的

之前便介紹過她,在她剛加入地圖的時候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531074.htm

這篇日記有~所以不多說經過


這個在地圖的翔龍神秘圖友,幾乎沒跟誰互動的

有時連她出現我家我都一臉疑惑,她到底在哪裡?

因有時候她連招呼都不打一個,只是我看到模組上有她才知道

問的結果,她在看日記~呵呵

因時間不多,所以偷閒時就上來看幾篇我的日記

今天因她有在那篇捐血日記留言,一反往常不留言的習慣

所以我回了:妳總是熊熊出現 來無影 去無蹤

後來她又在動態找我,要我開一下MSN

才突然發現登入不了,我又忘記密碼了~~嘻嘻

因我的電腦不用輸入,但下午用表弟的電腦.......

只好開即時跟她聊~呵呵



原來他是要跟我訂購雞肉,說完重點後不免閒聊一下

不知怎的突然告訴她我也認識好幾個女性圖友向她一樣不婚的

她則答:你自己不也一樣

我說:一個人很好呀!自由自在的,何必去害另一個人呢~嘻

她默許。


後來我則想到像她這樣真的也不錯,輕熟女~自己有經濟能力

偶爾找些氣味相投的朋友出來聊聊聚聚,吃吃喝喝一番

有休假時則選擇出國散散心,也沒有甚麼顧忌

雖少了一溫柔的肩膀可供依靠,但誰知有必然好過沒有

嘻嘻~~當然不是希望她一直這個樣子沒情感歸依

但人生,你選擇怎樣過就怎樣過,不礙著別人就好

聊著聊著她便給我這音樂分享,她自己也聽了幾遍後就下班了

最後我說:只貼音樂不是我的調調,晚上再來寫些什麼

後來想到她因不常上線所以人氣低,沒認識幾個圖友

就說:來介紹妳一下好了

希望有興趣的圖友去認識一下喽,但她真的很少上線滴


請點圖連結yes



濰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