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龍任性的一天

2011010710:00






早晨睡過頭
任憑窗外的呼喚
算了 不想起床 不想工作
今天想讓任性和自己做伴
繼續躲在被窩
讓溫暖將自己團團包圍
拒絕冷空氣 請你一旁兀自獨白去
昨夜夢裡
發生許多不可思議
我還沒理清混亂的思緒
像想找尋
那夢的延續
每次醒來的10分鐘裡
都像在思考方向
想導引下個夢往正確方向去
總是失敗
約莫9點 聽到BOSS從門外傳來的責怪
算了 我還是不想理
繼續在屬於我的空間裡 享受任性
今天我不想跟冷空氣打交道
我想寵溺自己的任性
繼續尋夢 擁抱溫暖

就這樣一回回斷斷續續
睡了16個鐘頭....
突然 BOSS又從門外傳來
懶蟲 快點起來吃飯
喔 了一聲
餓了嗎?
不覺得耶....起床覓食?
唉!!
睡夠久了
還是起來打篇日記吧
都沒出現
地圖上是否有人想起我了
發現我沒上線
但我一直掛著 也沒下線
哈哈哈哈

別問我夢境有沒有妳
那是即使在現實生活中我都不想要的麻煩問題
嘻嘻~~~

睡了那麼久~忽然想到某篇日記~~墓碑上的有趣留言

有一天妳會睡很久,所以現在不用睡太多

嘻嘻~~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