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識你,但我真的很謝謝你】,用血人寫緣的真實故事。

2010121110:00


獻上感恩的心,謝謝所有願意捐輸熱血的朋友們!
氣溫驟降血荒真的很嚴重,希望大家踴躍捐輸熱血,懇求大家幫幫忙,謝謝!

悼故友-永不凋謝的向日葵


親愛的家人朋友:
我收到下面這封信。
【我不認識你,但我真的很謝謝你】這是一句捐血的廣告詞,沒想到卻用這句話作為開場白。一百二十人的熱血,若以全血一年六次,至少要花上二十年的青春歲月,三萬C.C.愛心人的熱血救活了你,甚至組成【A型血後援會】,讓你樂觀的面對一切,來鼓勵其他人勇敢的活出自己。

看了妳的報導,讓我受到莫名的感動,也感覺到社會上有那麼多充滿愛心的捐血人,來拯救那麼多急需用血的病患,讓我深深覺得有他們真好。


由於自己長期身為捐血人,時間一到就到車上報到,捐出一袋寶貴的熱血,雖然扎了ㄧ針會痛,然而看到血液注滿整個血袋,相信有人會因為這袋血而重生,讓我覺得很值得。
然而在一次意外摔斷了腿,

須開刀治療,開刀前凌晨過後不能進食,一直到開刀房,手術房一聞到麻醉藥就馬上暈睡,不省人事。開刀時因流太多血,


醒來時已看到愛心人的血袋一袋一袋的注入自己體內,來搶救自己的生命,心裡才恍然大悟。原來捐血救人其實是就自己。

因此在康復後想要當捐血志工,積極勸人捐血,卻力量稍嫌不足,看到你受到病痛的折磨,我感同身受;見到你樂觀開朗的笑容,積極進取面對一切,甚至鼓勵他人,讓我有些慚愧,也難與你望其項背,演講台上不為病痛拿著拐杖站立演講到最後,更讓人動容。或許上天要給我們最艱難的考驗,才會出一些考題,然而看到你勇敢的答題,向上天證明我是不會被擊倒,更讓我打從心裡佩服。

曾經面臨過死亡的威脅,在重生後一直想要為捐血運動貢獻一分心力,然而力量卻是不夠,看到你因一百二十人的熱血而重生,我真的替你高興,因為你喚起了大家對生命的重視,進而讓大家紛紛加入捐血的行列,在此我衷心的謝謝你


或許我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然而我們卻可以掌握生命的廣度,我們無法決定何時會離開人世,但是我們可以在有限的生命中使其發光發熱。因為生命是自己的,別人無法對自己的生命做決定,更應該好好活出自己。

因此藉由這篇文章向你表達最誠摯的祝福,透過網路上的交流,給你加油。
版主也謝謝你,讓我能抒發個人淺見-寫(血)緣

這封信讓我很感動。謝謝大家在我昏迷時,熱血澎湃的幫助我。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真的非常感謝你。

註:
這本書的作者因癌症,現已回到天父的懷抱,為了對她表示尊重,尊稱她為
我寫作生命的老師。
老師寫緣永遠懷念您。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280240.htm


一位圖友宛霖在愛鴿王引用日記7樓中,所回覆的內容:
非常感人~其實我在74年就已經感受到之前我捐血ㄉ相同回饋囉冥冥之中自己所付出ㄉ愛心真的不知何時又會回到自己身上哩74年我緊急剖腹產失血過多必須買血由於我有數十次捐血記錄竟然可以免費享用鮮血... 所以本文所寫感同身受ㄚ



圖友家家回應

四年前我就捐了超過50次,我是一位快樂的捐血人...
其實是因為我接受過大家的愛心...
79年時我重大車禍,開腦,需要大家來救我...
我病好之後,就沒有斷過回饋...
只是後來沒有捐是因為上晚班,老是不正常血紅素不足...
而再來是因為年紀大了,又要準備懷孕,就停了捐血...
再來大家就知了,又要餵母奶,當然又沒辦法捐血了啦...
而現在帶孩子老是力不從心,就又沒法去捐了...
希望年輕人,氣血那麼足,捐血不是很好嗎,有了開始,就不會想停的...
大家都是快樂的捐血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鼓勵大家...挽起自己的袖子,捐血真的可以救人一命.
推推推...






【我不認識你,但我真的很謝謝你】,用血人寫緣的真實故事。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261961.htm#ixzz17onQPJ3H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