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

2011011710:00


話說翔龍今天沒得休息
所以對我而言又是個討厭的禮拜一
因為尾牙將近,所以較會有客人買雞肉要拜拜
所以喽,今天還是要工作
不過,昨晚還是有溜回家看看老母幼兒~~嘻嘻
重點當然是找朋友喝喝酒 聊聊天啦
因為家外面開了一家當歸鴨麵攤
老闆人很好又好相處
所以許多朋友聚會喝酒的地點都移到那了
所以不用出門朋友就在了~呵呵
說他是當歸鴨麵攤倒也不切實際
因為他甚麼東西都可以賣
想到甚麼就賣甚麼
倒像是一個迎合顧客的小吃攤
老闆人很好,大家都稱呼他~賣鹽伯
老一點的就叫他~~賣鹽ㄟ
這個稱呼的由來我倒不曾去細究
昨晚回去還吃到麻油雞
後來算帳時卻不知雞肉要跟誰收錢
但鹽伯也很阿莎力的說:沒關係!!大家吃得開心就好
我當下說:不若明天再煮一隻,雞肉等等配料都我花錢
鹽伯當下說好~~呵呵
昨天鹽伯的女兒回來,有跟我們喝一點
原來她還是小姑獨處(大我兩歲)
可一個人在台北工作
看他在那等鹽伯收攤說要幫忙洗碗,還真孝順
我當下說了:冷!回去休息吧,鹽伯若醉了我幫他洗就好
結果引來朋友(象哥)的誤會
還急著幫忙穿針引線,並誇每次我去他家都是我幫他老婆洗碗
他老婆最喜歡我去,因為她家沒人會幫著洗碗
鹽伯的店在禪媽家有照片
她上次來玩時拍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禪媽家看相簿或日記
不過~~後來我留了自己的即時通給鹽伯的女兒
說有甚麼事可以跟我聯絡
但我今天才想到,即時或MSN我根本很少開的
就算想加我,還得要找的到人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奇怪吧
有留跟沒留其實沒多大差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