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原來是想念的模樣

2011110110:00




 

想念如此難熬

似惱人的蒼蠅趕也不跑

儘管再低調

仍然躲不掉

無時不悄悄 想起妳的笑

像是妳的身手靈巧

總能任意在我心坎上跑跳

輕鬆自得消遙




想念像張車票

搭上車目的地卻永遠也到不了

是否路途太遙

還是車速沒狠飆

抑或路癡的我總找不到目標

將方向混淆

漫長旅程讓人吃不消 每欲昏倒

孤單眼神與寂寞形成對照

襯托想念刻畫相思臉憔




想念的妳最好

總在相聚時刻馬上給一個大大擁抱

溫柔關切我好不好

是不是時常想妳且該讓妳知道

別讓妳猜測心思狂飄




想念的妳是我的寶

願意陪妳咖啡泡

隨意把腿蹺 開心相視而笑

這感覺是真的就好

何必孜孜在意什麼天荒地老




想念其實很妙

不必真的開竅

各種思緒輪替心頭纏繞

想念妳的笑

想念妳的好

想念妳的驕

想念妳的俏

想念將真心慢慢搭成一座橋

正確往妳心頭導

讓我ㄧ窺對妳而言我究竟 重不重要




給wendy寶貝











味道/辛曉琪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今天晚上的 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 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 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 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 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著心頭繞











 



  •   kimmy 於 2011-11-23 17:24 1F
  • 翔龍安安:
           來看你了呦!
           很漂亮的盒子呦!

  • 版主於 2011-11-23 19:04 回覆
    Kimmy晚安唷

    今天搞了伊天還是弄不懂怎麼裝飾

    快瘋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