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9/19---愛笑的眼睛---生日快樂!!

2011091710:00


愛笑的眼睛

是翔龍剛進地圖不久認識的圖友

她低調 神秘 沒放過相片 許多留言都沒回的

我唯一收集到的是下面那張有著水靈眼睛的局部照

但是我喜歡她的日記 喜歡那樣的思維 喜歡那樣的編排

雖說她低調,但一直也都會回覆我的留言的

只可惜不知為了什麼原因她已刪掉帳號不玩地圖了

去年還有幫她發生日快樂日記

一直也都還記得她的生日

雖然不知她會不會看到這篇日記,但希望祝福能默默傳遞

祝福妳~~


不只生日,希望妳每天都快快樂樂!!





愛笑的眼睛

她的暱稱,也是她很喜歡的一首歌

也希望她永遠有著這一雙 笑著的眼睛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像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 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 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摺好了傷心 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 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決定


Repeat #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 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 堅定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假裝很 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