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得麻木不仁惹???

2010100210:00


因為心情使然  

所以我變得麻木不仁了  

下午見到一對母女來推銷狠心的不理說不  

說不上推銷其實是討同情的賣10元就能買到的筆  

但那一組筆卻要100元,說是同情她孩子沒學費

那算是我現在鄉籍相同的人我也之前也向她買過  

後來查探一下其實也沒那麼可憐

但以前我是覺得花小錢就算被騙也是無所謂的吧  

為何現在精打細算計較了起來  

是我對錢重視了,還是無情世事、世人讓我變無情了 

心依舊溫熱如昔,充滿對這世界的關懷 

但卻無法掩蔽懷有保留不想任人宰割  

因傷過的痛不是可以隨意向人訴說的那般青菜  

好友們,你們說我變了嗎  

還是你們沒感覺仍舊覺得我還是當初那個我  

赤子童心不認老愛搞怪的~~翔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