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引用】說什麼嘛......這(2)

2011070710:00



PART 7
由明天開始
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像醜陋
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 !
你快快收拾東西
出去避避風頭

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
切記 , 不用感謝 !


PART 8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人好
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我無怨無悔 , 至死不渝 !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 . . . . .那就算了 !


PART 9
想你 , 是件快樂的事
見你 , 是件開心的事
愛你 , 是我永遠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 , 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過 . . . . . .

騙你 , 是剛發生的事 !


PART 10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 , 可是被風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 , 可是被海沖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 . . .

X , 我被警察抓走了 !
( X 為不雅字詞 ! 因此打馬賽克 ! )



PART 11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 . . . . .我已經鑄成大錯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 . . . . .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難 . . . .你就好啦 ~

沒錯又沒罪 ~ 真羨慕你 ! !



PART 12
當白雲飄過 , 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 , 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 , 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當雷電交加 , 那是我向上天祈求你被劈中 ! !



PART 13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
我願意 . . . .

改信基督教 ! !



一樣記得反白唷

說什麼嘛......這(2)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696751.htm#ixzz1RObD3VJ3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