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引用】說什麼嘛........這(1)

2011070710:00


PART 1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 . . . .

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 !
唉 ~ 可惜啊 ! !



PART 2
現在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 !
頭腦都快被煩死了 !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
你能不能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 . . .

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



PART 3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時陪伴著我
在我最需要幫助時拉我一把
千言萬語訴不盡 ~

只想告訴你 : 自從認識你之後 . . . 沒有一件好事發生 ! 你真帶賽 !


PART 4
對不起唷 ! ! 那麼晚了還傳簡訊給你 ~
如果有吵到你的話 ,在此跟你說聲 . . . .

[ 活該 ] ! !
誰叫你要比我早睡啊 ~



PART 5
遇到妳 , 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 , 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妳 , 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 , 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 ~ 是妳

遺憾的是 . . . . . .我傳錯人了 ! !


PART 6
因為你 , 我相信命運
因為你 , 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
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 , 好想說 . . . . .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 !


. . . . . .未完.待續

每段短文下藏一句話,反白才能看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