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人云(十八)

2011070506:48


 



 

人群中

我的寂寞不用誰懂

我卻總能一眼看穿妳心裡的空洞

我是風

妳是那吊鐘

偶爾敲響飄逸風中

但卻不停留 為了曖昧的情衷




是情人 是知己

這種事我們從來只任憑它矇矓

原來 我們都啜飲著各自的痛

在一次次的心靈交流逐漸將那傷痛 冰封

卻沒搞懂

是否無意間讓心 蠢蠢欲動




是情人 是知己

都無異於心靈的的互通

一樣小心翼翼將彼此在掌心捧

若還有夢

依舊可以滔滔不絕的對彼此訴說 卻不期待相擁

明白那愛情的烈焰熊熊

稍一不慎 就將這微妙關係斷送

妳懂

我懂

維持這感覺的天秤是我們都怪自己無用


































是情人 是知己

我懂

妳懂

卻不再寄望還有誰能懂

至少我們珍惜 知道這感覺真切 不是空











醉心人云(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