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人云(十六)

2011041606:44





孤單 是個恐怖的詞

事實上每個人都需要朋友跟愛人

沒有人天生會喜歡寂寞

或許有些人因為個性關係不容易投入群眾

所以也養成了喜歡孤單 習慣寂寞的性格

但...那感覺畢竟是不太好的

你(妳)說呢?喜歡孤單寂寞嗎?


常此以往總習慣自己選擇愛了 又像愛錯

可是誰的錯 有這結果

我想不用去追究曾經的仔細選擇

任憑蹉跎 任憑錯落

感情是一首永遠聽不到end的情歌

每個曾經的妳 都深深引燃內心的火

情逝愛留 徒狂飢渴

沒有人比我更清楚答案是什麼

情失愛過 何必有錯

原來愛一個人可以單純祝福 放在心中執著

何必強求的說 沒有妳我不知日子怎麼過

生命有妳才完整的留存著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的確

朋友們想必都知道想念的孤單是什麼滋味

我一個人不孤單

我深刻體會過愛情的苦果

也嚐過甜蜜

想念妳時候的孤單

是一份堅忍的執著 無悔的不求





醉心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