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人

2011053110:00











像我這樣的人

真誠 坦白 善良 無害

但我有我的底限不容碰觸

越過那底限 你會懂得深藏天使心下的魔鬼 何其恐怖







像我這樣的人

熱情 大方 沒心機 好相處

朋友託付的事 總不辭辛勞的勇往直赴

當我的朋友 做我的敵人

雖背道而馳卻都是不錯選擇的一條路







像我這樣的人

簡單 平凡 健忘 癡傻

沒有什麼不快樂的事會在心頭時常留駐

開心的笑一笑 耍耍寶

人生就是這樣自尋煩惱又何苦








像我這樣的人

是是非非 黑黑白白

我有自己的見解跟自己的領悟

是非黑白本不是俗世間的認定可以清楚

我冷漠 因為看太多

我只願知道自己想要的路 如何舖









像我這樣的人

你是否願意當我的朋友

一起分享 一起吃苦

一起用真心把美好時光 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