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人云(六)

2011012006:26


 










 

 

這樣心悶的感覺

清楚明白的告訴我 我在乎

但在乎一個不該在乎的錯

是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應該選擇將錯就錯繼續在乎

或是聰明的放棄這個錯 又有誰能告訴我

但是否真的可以簡單輕易的放下 轉身就走開了



如何做是對的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其實也是個美麗的錯

但是 我還是很想聽聽妳心底真正的話

是沒有愛我

是不該愛我

是妳慈悲的覺得不可以愛我 害了我



或是如妳所說

只是個錯

是個玩笑的

一切只是一場營火遊戲中的一把火

是重點

但不是唯一的一點

因為遊戲會過

過了之後即使有些人留下回憶

還是有人會忘記的



而我

卻是最該忘記的一個

因遊戲過程中

我是玩得最快樂投入的一個

所以既然當下擁有過快樂 就夠了



人生不就如此

沒有甚麼是應該擁有 可以帶得走的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一把火

遊戲的快樂了

火把燦爛過







一場遊戲 一場夢

一顆癡心 一段沒有結果的絕對 執著







醉心人云


大多數人都在同病相憐著~因都愛上不該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