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這次會成真嗎??

2011012510:00









話說昨天被剪個"狗啃的"頭髮心情盪到谷底

可是~~昨夜做了一個好夢

真奇怪,壞心情做好夢

是不是象徵會~~因禍得福呀?

沒看到那篇日記的請去找找~在簽大明星那篇

其實翔龍一直沒有偏財運

所以也不愛賭,因十賭九輸咩

嘻嘻~~不過

每次有偏財運時做的夢都會成真


話說有次朋友找我一起簽地下六合彩

總共有10個號碼

以簽1元計算要336吧,是只簽4星唷

朋友那時因手頭緊,所以找我合簽

因若沒開要我先幫頂著他的部份金錢

而我不知道的是,他的份還跟另一個朋友對分

因他說他要簽3元,即0.3

他就打電話去下牌隻,我順口說~~簽10元

等於他跟朋友3元,我自己占7元

因對這個我一向不會患得患失,所以常也沒關心開甚麼號碼

但那一夜我夢到中了5個號碼

雖然沒有概念加起來有幾組,會中多少錢

但醒來時我還拿了計算機粗估了一下(半夜2點喔)

粗估的結果是會中20幾萬,就繼續睡了


隔天一早6點多,朋友跑來叫醒我

對著睡眼惺忪的我說:X龍唷!!昨天你有對牌嗎?

我說:我說沒有阿,從你家回來酒醉就睡了

朋友:難怪昨晚打你電話都沒有接,那組牌開5個號碼

我:別逗了,一早跑來說笑喔,可我昨夜真的夢到中5號說

朋友:是真的啦!!不然我一早跑來跟你開玩笑喔,我興奮的
   都沒睡好,阿你中最多還睡得飽飽

我:蛤!!是真的好夢成真呀,真好!!

朋友:等等10點我來載你去領錢,組頭說10點就有

我:你去領就好,領回來再分呀,牌是你下的

朋友:可你中較多呀,不去領人家以為都我中的,怕風聲咩

後來我自己部份領了26萬多,他們則各中5萬多

那筆錢除了給人吃紅,自己花掉的外其餘也是被二弟分批設計走了,但當兄弟的有今生沒來世,我也不在乎錢,兄弟情感好就好了,也給了那時已離婚的前妻3萬吃紅,本要給5萬的,但因太多人來分紅及借錢所以只給了3萬

後來一次中5萬多我也都有夢到

希望這次的夢是一個發財夢唷!!

但究竟夢到甚麼,大家很好奇吧?

老實說~~夢到我中樂透還威力彩中了2億多~~哈哈哈哈

當然,還是當起散財老阿杯,給朋友吃紅,看看朋友有沒需要金錢上幫助的,有沒有想圓夢沒資金的

還有一圓我的願望,幸福食堂開幕喽

幸福食堂在舊日記已經刪掉了,改天再來補一篇

總之就是一間吃飯可以不給錢的食堂,希望全台灣人都來


         
白吃我一餐

更多餐也行,高興就行~~哈哈哈


來祝福我好夢成真唷~~嘻嘻



原則上不回覆這篇日記留言,除非你留下了超過20字的祝福





當然~~翔龍已於今日某吉時去買好彩卷~~祝我中獎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