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甚麼心態??

2011011810:00





就在剛剛
BOSS跟我說她去問隔壁的阿婆:妳女兒有回來嗎?
阿婆答:沒有,說是去台北(阿婆女兒約50多歲)
BOSS:是不是要去好幾天
阿婆答:也沒有說,應該是吧
BOSS是笑笑的跟我說的,還覆誦了兩次

看倌們可能不解,原因出在哪裡

因阿婆的女兒檢查出有胃癌,北上臺大醫院治療
我們也是前幾天聽到的,但他們都沒告訴阿婆,怕她多想擔心吧
那天BOSS還叮嚀我別讓以前在這工作的阿姨知道
說她長舌,讓她知道會傳到阿婆耳中

因這兩天生意較好,有調他們回來幫忙一下
可,明知道原因還抓狹的故意去問一個老人家
又很開心的告訴我,差點讓我想開口罵她

一個經常在看佛教臺,傳道節目的人竟然沒有~~佛心

唉!!

不是心向佛就有福報,而是要心像佛~~



最近常看TK哥玩無字天書~換我也來玩一次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