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心情雜記

2011040710:00











原本休息3天預計北上走走的

後來因為某個人告訴我說我去了她也沒空陪我

想是她的猶豫,或是她的體貼

因那天打算陪她一起北上時她的確是說好的

可當我回來時卻也買不到車票,便打亂了原本的計畫

後來又聽說一個朋友今天店開幕

所以也就打消了堅持北上的計畫

一群人約好今天一起去熱鬧一下




說來奇怪

自己從也沒熱烈瘋狂的放任對妳的想念

也許因為我們在不同的生活圈

有著距離上的隔離難得一見

也許妳刻意的放緩步調讓這感覺維持淺淺

也許我們都明白,愛不再只是一種熱戀的感覺流過心田

仔細看清才能攜手無悔的走向未來的每一天


就像妳的猶豫和遲疑

也許妳只是適巧走入我的生活而已

妳相信也從不懷疑

我有那魅力將我會喜歡的網友變成實際走入我的生活中

然...我卻只相信自己從不輕易去將一顆心招惹

我要的 我想的 從來都只是簡簡單單 平平淡淡





一起吃苦的幸福

獻給自己 獻給大家 也獻給正在幸福中的 風神好友

給我聽著 要幸福很大唷

龍哥也祝福你跟你的氧氣系女孩 永遠幸福

PS.很多人對氧氣系女孩真面目存有無比好奇唷
但我猜想...不用多問了,肯定是 她




翔龍後語~

我們總汲汲營營的在尋找幸福與快樂
繞了一大圈之後才發現
原來幸福是平平淡淡的真實,快樂從不須多餘的花巧裝飾
用心 就能感受幸福
快樂 也源於心不外求
祝大家都幸福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