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如何打簡訊

2011040310:00




打簡訊對現代人來說經常是不可或缺的溝通方式

打簡訊不用上網不用電腦,非常便於溝通

況且在台灣手機已經幾乎人手一機,更有甚者一次用多個門號

朋友們,你們打過簡訊嗎?

如想傳達你對一個人的好感ˋ愛意ˋ關心你如何打這封簡訊

下面列翔龍想出的簡訊供大家參考一下

也希望你有更好的簡訊內容可供分享

覺得不錯我會幫你放上本篇日記,謝謝您的提供

當然,既名之為簡訊內容不宜過長,最好在兩封內充分利用字數




1. 叮咚!我是上天派來的守護小天使XXX,編號:5201314,工作內容:
陪伴主人,陪妳笑,陪妳瘋,守護妳讓妳每天都有愉快的笑容.工作
備註:不支薪ˋ不怕苦ˋ最好的回報就是主人一個會心的笑容.




2. 再醒著的每一刻~想著妳.在睡著的每一秒~夢中尋找妳.如果妳真
能洞悉我的想念,請讓我隨時都會知道妳在哪裡?




3. 想念是很玄的東西,它無色無味,無法察覺蹤跡.就像沒看到這則
簡訊前妳無從得知,此刻我是否想著妳?而看著這簡訊時我也確定
妳正稍稍的將我想起,哪怕只是短短的瞬間而已.




4. 路上的紅綠燈很奇怪,彷彿不懂我想見妳的殷切期待.為何不配合
的讓我將車速放開,也許妳也正期盼著投入我的胸懷.



5.如果思念是一種病,我一定病的不輕,因我感覺24小時都在發病.



6.當晨曦的署光映照在妳臉上的那一刻起,快樂和幸福決定伴妳不
不棄,憂傷痛苦瑟縮角落躲避,如果此時妳滿心歡喜,請回傳簡訊
讓我知道妳喜歡有我陪妳.



7.心疼自己為妳著迷,更心疼妳不在我身旁時都沒了笑意,心疼時空
將妳我分隔兩地,卻加深了想念的幸福無比.







圖友書釵分享~


魔女宅急便送來你想要的我想要的大家想要
的就是...給你好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記得想我喔 ^^








想到再增加喽~~歡迎回鍋來看

有圖友願意分享的請打上留言板我會PO上日記~~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