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翔龍混日記~~哈哈哈哈

2010091510:00





個人蠻喜歡的部分歌詞擷取

看看妳(你)是否也喜歡,知不知道是什麼歌?







遲遲不能相信這感覺像自己和自己分離

而信誓旦旦的愛情..在哪裡

我一言難盡..忍不住傷心..衡量不出愛或不愛之間的距離

隱隱約約中..明白妳的決定

不敢勉強妳..只好為難自己..我為難我...自己







不是每段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用完傷心只有分離

不是每顆真心..都會有人珍惜..哪怕像我如此愛妳







我從不想去真正獨自擁有妳

也知道妳從來不在意

只想看看妳微笑的表情..默默..是我對妳的心情..







而你是一張無邊無際的網

輕易就把我困在網中央

我越陷越深越迷惘

路越走越遠越漫長

如何才能捉住妳眼光...








愛上我或是離開我..不管妳做何的選擇

我的心都會在角落..堅持完整的夢...







淡淡靜靜窗前明媚態 分分寸寸陽光走階臺

揮來揮去心事揮不開 數數落落情字一身債

昨日笑語如雲已隨風過 浮生多聚散烙痕上心頭

縱然是千軍萬馬雷動 抹不去心中點點愁

啊哈落雨成雲落愁成淚 阿哈落雨成雲落愁成淚

誰憐我朝朝暮暮寂寞 誰伴我月月年年渡過






歌詞部分是否有打錯字 我也不曉得 開心就好 哈哈



聽首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