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道歉啟事

2010091610:00


道歉啟事


昨日由於心情沒來由的悶
所以耍寶搞笑得有點過頭
造成許多圖友誤以為我真的要離開地圖,很抱歉!!
謝謝妳們的關心,我沒事....
只是我是搞笑的咩
怎麼可以讓自己有壞心情
藉由這搞怪的方式見識到許多圖友的熱情與關心
我又好啦~~哈哈哈

在此~特別感謝對
柔柔妹heart

送你酷幣500000枚,趕快去你的酷幣存摺看看喔~ ^o^


也要很慎重對妳說聲~~~對不起!!
溫柔善良如妳,卻因我搞笑引起妳情緒漣漪
也再次謝謝妳的酷幣,可是~不還妳啦~哈哈哈哈哈
妳的酷幣就讓我留著揮霍吧

另外~
惡魔小妹

我知妳是惡魔,不會對魔鬼大哥的玩笑生氣的吧
昨晚跟妳的對話只是要把劇情拉到最高點
妳沒看,鮮少出現在我動態的妳都出現了,
還撂下狠話~~
厚....要不然要退我們大家都來退出好了....我也退出吧
別生氣唷~~妳知魔鬼大哥愛搞笑的咩...

國鼎~~送你酷幣1000000枚,趕快去你的酷幣存摺看看喔~ ^o^

給這麼多讓我還債,真害~好像我真的欠很大~~慘!!
小糖果配合演這齣還真的讓我騙到不少酷幣~不過~~
我昨天匯去的酷幣記得還我捏,別換妳騙走我的~丟真害喽!!


蝶戀花
謝謝妳的25000酷幣啦!!
還是一樣,我會用心搞笑揮霍的~謝謝喽!!

另外還有許多人也是,謝謝(你)妳們的關心

蘇非媽~~阿杯離開我們就沒有園丁ㄝ.....
可熙~~雖然我不知龍杯杯你發生甚麼事,可是我感覺的出你有心事
梅季昇~~知道我心臟沒有力還醬下偶
彩婕~~為什麼要離開,地圖缺了你就不搞笑了
萌雪~~阿北......你不要離開地圖啦
幸福導航~~為什麼要退出地圖

還有許多人沒一一名列,抱歉唷!!

另外感謝好兄弟~微笑小白~~T.K哥~~知道我在搞笑沒問我


但是~~
憲國哥~~你騙柔柔說你也要轉酷幣給我還沒轉唷~記得蛤!!
我有證據的,如果你沒轉,就變成詐騙集團成員了~哈哈





特此澄清~~
只是搞笑~沒要離開


我知道你們會很想打我~來吧~我等著~~嘻嘻

打這篇日記的同時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歡樂~有你們真好

我愛地圖~我愛你們羞(# ̄▽ ̄#)



特此叮嚀~~記得把酷幣還我,知道我說誰齁

要不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