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你為什麼說謊(丁噹)

2010100710:00


你為什麼說謊(丁噹)







如果連眼神有一個微笑都算奢求

這樣的感情我真的沒有打算繼續的理由

很遺憾結束在屬於思念的秋

但我是真心想要放你去你夢想的天空遨遊

別說為我守候依舊

坦誠在我們之間越來越難擁有

笑容卻悄悄溜走

無意義的爭端像是一場不時上演鬧劇秀

你有秘密要保守

總是說我多心自找煩憂

沒責怪你給不夠

是無法放心真正讓我難受

這時候

也許我們該靜心細想是否還給彼此自由

這時候

曾經的蜜語甜言像是心上堆積的汙垢

這時候

是否我們該認真考慮一次過而放手

這時候

再多言語也補不足謊言的遺漏

這時候

我也不再懷念說過這愛至死方休

這時候

請你姿意展翅往你喜愛的天空逗留

這時候

讓我默默回到屬於我的大海悠游

這時候

請...靜靜放手

這時候

也別再說愛易放難收

別再糾纏讓我想起這一切對錯僅是我小小小小的...要求







翔龍看某位圖友日記引發的感觸~非本人心情請別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