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蜜蜂廝殺記

2011061910:00






話說早上正工作時
過了一下子發現外面鐵皮涼棚上好多蜜蜂
一開始它們都還在那飛舞沒飛進來
後來BOSS因為害怕撥了電話給消防隊
過了一會兒來了個隊員
他只是看了看,撥了電話.說會叫人來處理

約又過20分鐘來了一個人在觀望
BOSS認識所以問他是他要來抓嗎?
他答是,見他拿了把鋁梯爬上去
因那時我正忙也沒出去看,雖只有幾步之遙
可一下子蜜蜂突然開始飛了進來
就在我身邊飛來飛去,但我也沒理它們
因我也知道不觸怒牠牠不會叮人
一直到我忙完也都相安無事

後來我出去看那人也沒任何裝備
就在那小心撥弄蜂群
原來他是在找蜂王
據他說將蜂王抓走後蜂群就會散了
可他小心的等了約一小時都沒見蜂王
BOSS問那該如何處理
他說:買瓶殺蟲劑來盡量撲殺喽

可..直至他走後還是又許多蜜蜂在飛來飛去
剛開始我也都藉由走動閃躲
還會將牠小心圈在手掌上抓去嚇兒子
但...我一味的忍讓卻像惹火蜜蜂
開始有第一隻叮我
叮到後雖有刺痛也就算了
本著上天有好生之德不想殺生
可是...事與願違
當我閒暇坐下時蜜蜂開始三兩成群來騷擾我
直至被叮了第三次

翔龍終於火了....

開始使出"翔龍十八掌"撥掉蜜蜂
但蜜峰也火了,不斷來襲
只見一時水火不容
掌招虛晃中又被突襲成功兩次
終於使出殺招
改拿出蒼蠅拍改用"翔龍十八打"
雖殺招奏效
但...蜜蜂像一批批神風特攻隊般奮不顧身來襲
且讓我更火的是...
它們不往身體上來,總是往我的臉撲
難不成...想讓我變成豬頭

士可殺 不可辱

何況我還是喜歡每天看自己帥帥的臉
不想看到變成豬頭的臉
於是乎...經過一上午幾乎毫不間斷的廝殺
雖沒血流滿地,但也屍橫遍野
那時還沒見到後遺症
直至中午吃飯休息上網時

蛤!!!

右手被叮各兩次以上的中指ˋ無名指微微腫脹
雖不痛,可那感覺就怪怪的

謹此奉勸大家,下次有遇此情形時
千萬謹慎,別學翔龍菩薩心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