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聊說自由~~~歌:殘缺的溫柔

2011061610:00











昨夜裡奇想打了一個動態~

如果幸福可以預約...快樂可以預約...除此之外...你還想預約什麼?

雖來的圖友並不踴躍
但答案也有好幾個...
例:預約來世情人ˋ快活ˋ自由...等等

自由....讓我很好奇
也因這圖友多跟我聊一下,她說有這首歌不錯聽
後來...我找不到她的版本,請她PO
於是她便PO上了自己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647980.htm
日記連結網址~~去看看聽聽歌喔^^




説到自由~不禁讓我聯想到我PO的這首歌

想起以前看一部電視劇看到的一句話


婚姻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對某些崇尚自由的人,這句話還真可奉為"至理名言"

但就如昨天新聞看到的某事件
有些不願放手的人,甚至成了
"恐怖情人"


愛情還在時,請你(妳)珍惜
當愛過情變時,請大方的放棄
沒有人該當為了愛情而委屈自己
承受著一份殘缺的溫柔




既然你的心裡有別人 就請你讓我走 我不想再接受這一份殘缺的溫柔
既然你的心裡有別人 就請讓我自由 你的抱歉已經太多再說也沒有用




殘缺的溫柔~~渴望被釋放的自由


翔龍後語:珍惜的愛自己所愛並視如生命
勇敢的放棄逝去的愛且奉為上賓
曾經走入我們生命的,都是一份不可多得的"
"
除非是不當招惹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