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我~~~~~~慢慢看我

2010091810:00




我狂  我笑

笑這世間人人得愛的那般膚淺

我飲  我恨

恨真心無求無法讓關愛的人快樂天天

我癡  我戀 

願意讓傷心無止境的蔓延一遍又一遍

我瘋  我顛

曾幾何時願意放開心防讓誰留駐心田

我苦  我甜

所有感受只為融入情感讓書寫感覺筆暢一點

我贏  我輸

人生都是依照自己意念去選擇理應無悔無怨




































































有炸彈


你(妳)被炸到了嗎?


沒事吧?









原來你(妳)有小強的生命力






那麼











再補幾槍





最後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