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潮水

2011010810:00




愛如潮水


今夜很懶 沒想過主動去跟誰互動
又 其實我的人氣是靠酷幣堆砌的
如果沒發投票日記 還蠻冷清的
其實也不是自己沒去跟人互動
但一直以來我的互動幾乎都在日記較多
所以說若沒新日記經常是晃一下就走
且就算留言了 也很少再繼續聊
大概沒有想聊的話題
留言只是一個禮貌性的吧~阿災
但我確實喜歡看日記 看好日記或有心情痕跡的日記
當然啦 前提是有料的
雖不要求像(我 某日 咖啡)那樣
畢竟 不是每個人有那文筆 文采
在那文字底下深藏的內涵 情感起伏 心情
也不是每個人能寫出來的
但至少是一篇通暢 清晰的好文章是基本要求吧
會不會被圍毆呀


剛突然想起這首歌
立刻開始聽了一下
這歌 我並不陌生
那感覺 我卻早已陌生

愛如潮水
其實在愛的感覺來時 很貼切
因你總是無法控制自己
不管是做著甚麼事情的時候
心中不免時時刻刻的想起那個人
朋友們
你們同意我的說法嗎?
你們是否也曾經有過 深刻體認呢
愛情的感覺
常是我們無法控制的衝動
在愛情中理智的人 是看來沒那感覺的人
愛情 從不容許你用理智去面對
除非感覺不對 除非是你不夠愛那個人

愛情是該前仆後繼猶如潮水的
你無法控制自己在吃飯時 洗澡時 走路時 工作時...去想起
更有甚者...應該連夢中都無法不夢到她吧
但我卻有過一次這樣經驗
我重視 在乎 可以為她忍受一切 付出所有
時時刻刻都想著 牽動著情緒
卻從沒讓她走入夢裡
為什麼那潛意識的東西都會自制
問我 我也不知原因
但她 也曾明確說過了不可能
而我 更知曉她一切的苦
所以 能默默付出僅是我能做的
愛一個人 是可以不必有任何回報的
因為那是你愛她 她沒義務愛你的
你可以做一切 不必聽到一句"謝謝"
愛是包容 忍耐 無私 無求的
能做到 才有資格說愛吧
個人感覺 不必置喙

愛當然有平淡淡 卻恆久儁永的
但愛若未能如潮水 肯定在當下沒 刻骨銘心 熱烈火花




愛如潮水__張信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