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妳笑了嗎?

2010103010:00




突然間在自己悉心構築的虛擬世界中感到失落

原因像是來自於妳不再聞問的冷漠

可記得自己說過 答應過 一個人會好好的活

因我總有自己的快樂

可以找到一群真心的朋友陪著

笑容的確沒停過

所有開心的 憂愁的 都有朋友陪著我

為何會感到失落

那已掏空的心何處來的火苗點燃一把火

在燃燒完所有想念前的那一刻

突然想起自己說

所有的心念意願只盼著

妳每天有一個開心的笑容常掛臉上那樣活潑


我記得

我記得

當今年的秋桐花落

將不再去探尋曾經的夢還剩什麼

也不再遞給誰一把鑰匙開啟心房的那把鎖


我哭過

我哭過

淚眼不住婆娑

想念幻化祝福的寂寞

任妳輕易划過靜縊心湖漾起水波


我想說

我想說

想念不被誰奪

祝福的心依舊為妳磅礡

所有想念祝福的心像浪潮一波一波


妳記得什麼

只想妳記得

盼望妳快樂像花開朵朵

希望幸福不再陌生的與妳錯過

而我會一直在角落孤單的想著 想著 想著



今天的妳是否也快樂

今天的妳是否也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