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龍今天心情很天使~~

2010103110:00


今天生意還不錯,所以早上都沒有上線

話說今天早上BOSS在整理一些帳目資料時發現訂書機壞

掉了便呼喚我,當我拿起來檢查時她則走了出去,我一看原

來是訂書針卡住了,不到3分鐘時間我已弄好了卻不見她

去哪,結果她又衝到隔壁文具行買了一支訂書機,當下我就

火了,責罵她~~創三小~六六挫(念台語)



難怪那時我又來這工作時,看見好多支火槍(點快速爐用的

一種工具)原來她每支火槍用到沒電時就再買一把新的,我

後來告訴她那個換電池就好了,她則答:不會換呀.真是的

雖然除了亂買東西外其實她也算節儉,不過我很懷疑她其

實是有腦袋但好少再用的.......那時角落也放著一部電視

機,我問她她說是壞的,結果後來有朋友電視壞了,我說我

那有一台修修應該能用,後來證實那電視根本沒壞,只是她

想換一台液晶的,所以當它壞了卻放在角落沒處理掉,真是

一堆烏鴉飛過呀............


今天有個客人拿了一隻茶鵝來請我幫她剁,不知是不是自

己的漫不經心所以割傷了手,因我總常常弄到一些小傷口

還好復原得快又不痛所以我也不在乎,一如我的個性,不快

樂的事總很難在我心中停留太久,因我崇尚簡單快樂


哈哈~~








後記:BOSS其實是我的姑姑,因她患癌症所以我才來幫他打理生意,
  所以說她沒我皮條,老實說她自己也知道若非這緣故,我還真
  的不肯為五斗米折腰。
  說真的,我的生活中有很多酒肉朋友,但每一個都對我很好,
  即使他們彼此間有些小摩擦,但對我從來沒有一個人計較過,
  也許他們也都知道我就這麼真的一個人,從來沒有虛假過的
  所以每個人也都是~~任我酒肉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