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龍之開心時刻~~一位老網友來訪^^

2010093010:00


早上地圖上好像朋友都不在

沒有甚麼人可以互動

所以就又去找圖,偶爾再點回來看一下

突然在留言版看到一個好熟悉的暱稱~~~維臻

那是一個以前玩戲谷時認識的網友

記得妳那次來看到我將暱稱改成~~~翔龍舞風

妳也告訴我好像回到那時,看到一個妳好熟悉的暱稱~嘻嘻

在戲谷互動約兩年時間

及至自己不再上戲谷玩遊戲了也還偶有連絡

算算應該也認識5年有了吧~~哈哈


老朋友來訪當然很開心

因雖是我要她來地圖的,可她太忙根本沒在玩的

只是有時開了上來看一下,跟我打個招呼

看看我的日記,小聊幾句問一下彼此生活而已

雖然現在互動不多~不強~但彼此都還記得有這位朋友

那時在戲谷我給她我的奇摩交友~部落格~要她去看一下

後來她都有空時去看看一直至今

原因是她說蠻喜歡我寫的東西~呵呵~還真令人開心呀

所以就跟她說我開即時跟妳聊一下好了

不然我知她忙,在地圖肯定又聊不上幾句

就開了及時跟她聊聊.....


一開始不免先問一下彼此近況

聊著聊著她問我一個暱稱,問我是否記得

我當然記得,那是一個當初在戲谷對她很有好感的網友

追她追得勤,所以上戲谷時也黏她黏的緊~~嘻嘻

讓她後來換了帳號玩不敢給他知道只告訴幾個親密朋友

她說最近他頻頻打電話給她想約她見面

我則說~妳們一直都還有聯絡嗎?

她答自己多少還有上戲谷玩且也累積不少遊戲幣了

只是當初給他電話時他沒打那麼勤

可最近很勤的約她

我說~妳的電話我也有呀~可我從來沒打過

她:你喔~不說你了~若不是我向你買東西那兩次有打過

  還有後來有一次你要我幫你印名片打給我要等你打~難了

我說是咩~我們是朋友呀~可我對妳沒啥企圖怎會一直打

我問她~妳見過他嗎?

還是他曾經見過妳~或是看過妳的照片之類的~她答沒有

那這麼多年了依舊對妳情有獨鍾就見他一面看看呀

她說~在戲谷時就覺得他時常約網友見面呀

而且不喜歡他的職業~~作錢莊~簽賭的

我說:那樣生活的人應該都蠻複雜~蠻花的會缺女友

她說自己也那麼覺得呀~所以一直拒絕他

我說見個面應該也沒事呀~不然讓他死心吧!

她則答:不可能會跟他見面

後來就又聊了她工作的事後她忙又先下線了~~


很奇怪~認識那麼久的網友偶爾也有連絡線上互動

雖然不及在戲谷那般熱絡

但~我從不知她幾歲~只猜現在約30上下~也沒問過

我也從來不知她的長相~或看過她的照片

好玩的是我也從沒好奇過

也許正熱絡時我知道自己的身分的

不可能對其他人有著把心交出去的衝動的

彼此也只像朋友一般淡淡的卻又不會失去聯絡

雖然有彼此的電話卻也在有事時才會撥

也我們之間從也沒誰有過不一樣的動作

認識時我還有婚姻~但彼此間除了遊戲時的熱絡也沒甚麼

像也從沒滋生過其他情愫過

朋友~你們的生命中擁有這樣的網友嗎?



有句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用來形容兩個男女之間的友情不知適不適合~~







最後~維臻~謝謝妳總會到地圖來看我

雖然找妳來地圖妳卻從沒玩過,像只是有個帳號用來看我

也許下次妳再來時不一定會看到這篇日記

但我總想寫下心中這時的感觸~想大聲謝謝妳

我會永遠珍惜~永遠記得有這麼樣一位~網路朋友

也許我們只是維持淺淺互動

但我真的會記得~~畢竟一起在戲谷並肩作戰ˋ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