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找回我的(菱形文)真開心!!

2010091810:00
 
 
                                                   
                                                    憶                
想起
雨夜裡
突然想起
臨別時依依
突然中不經意
記憶中朦朧的妳
飽經過歲月的洗禮
無情過往的風雨點滴
遺忘在歲月之殘損痕跡
一點不留存現在我的夢裡
為何此刻會突然又將妳想起
相識相戀在我們都還懵懂年紀
有一些小插曲我們依舊開懷如意
像妳同學妹妹總愛和我們擠上一擠
妳卻貼心無謂說沒辦法她就是喜歡你
常用著妳跟同學溝通的暗語說完後示意
妳同學妹妹驕氣難得喜歡我叫我理她一理
讓我不清楚我跟妳戀愛還是連她都算在一起
她頻頻忌妒妳都談笑風生彷彿妳是個旁觀而已
不懂是妳大方還是認為她是小鬼對我沒有殺傷力
讓我經常手足無措的得去注意她經常沒來由的脾氣
好像她算是我的小情人不得不哄她一哄讓她開心如意
連她沒來由拉著我的手也不說帶我去哪裡妳都駐足原地
經過這許久時光歲月歷練我才真正懂得愛情才是自私無比
才懂得妳當時心態是隨便玩玩管我身邊有多少人能將妳代替
結局如何又或我再愛上誰對妳而言都是玩笑無傷大雅只是個屁
雖然我知道當時年紀輕輕又帥氣的我對很多人來說都是魅力無比
也許雖是年紀輕妳卻懂我的心對情感的堅持始終一成不變堅定如一
可我不明白的是妳如何看待那段戀情還是由始至終妳都當成是場遊戲
經過了這麼多年頭我飽經無情人生天天洗禮妳的想法至今一樣還是個謎
只是不知在記憶中早已模糊到我拼湊不出妳容顏的妳為何會讓我依舊緊記
是否我始終無法忘懷這經過又片刻無法相信那時的我真的對妳那麼沒有魅力
仔細想想妳同學妹妹也長得不賴只是年紀太小在我眼中她只是個頑皮的小淘氣
記得她跟我私下約定有天她會成為大美女讓我別再用看小孩子的心態目光不轉移
如今那些過去都像過眼雲煙隨風逝去那麼多年來也不知妳在哪裡生活是否如意
只是不知為何還會不經意中突然莫名偷偷的想起早已在遺忘青春歲月中的妳
是否妳只是走出我的生活卻在潛意識中從來沒走出我的心走出過我的記憶
還是我對那段遺忘青春總是哼唱著羅大佑的愛人同志歌曲依舊懷念無比
記得那時我們總會在冬天的時候很開心的吃著思樂冰發抖的摟在一起
會發瘋發狂的騎著摩托車挑戰極限從那陡陡的斜坡騎上去勇氣無匹
那時妳早是追星一族常常帶著妳的食物瘋狂追逐著妳的偶像訊息
我只是無言的看著妳這樣的舉動不生氣的默默在後頭給妳鼓勵
從沒想過妳當時我認為愚蠢的動作在如今竟然有一堆人學習
如果時光再從頭來一次光是投資讓妳開課都會有很大獲利
這幾年雖然網路無限便利這網海依舊跟妳有如相隔千里
我想就像這人世間的緣分一般一旦盡了便得隨緣放棄
然而會再想起妳並且以妳為文我想也就這一次而已
年少輕狂的日子雖和我的心相距不遠但年紀分離
在過往歲月有妳相伴的那一段裡懷有無限感激
如果妳現在過得幸福我會要憂愁不與妳為敵
天使與惡魔都是妳朋友想來無人會將妳欺
我以無比之祝福化為心願在未來日子裡
讓微笑與妳為友天天都充滿快樂如意
偶爾又或在不經意中悄悄將妳想起
那早已模糊的臉孔上會帶著笑意
而我將因妳的笑意而開心無比
將所有憂愁和煩惱洗上一洗
默默將我的小小願望傳遞
希望這人世間有愛常繫
喜樂安康成為塊福地
人人都開口笑嘻嘻
把快樂當馬兒騎
有夢想不生氣
說到了哪裡
我又失憶
熱氣逼
慘哩
 
T.K
T.K
回應 哈哈~~找回我的(菱形文)真開心~謝謝米香!! 於2010/09/18 21:34 刪除
【支持民調選項1】又拿出來騙摳摳了啊~~哈哈~~
回覆 於2010/09/18 21:36
之前刪掉了~在米香家找回~嘻嘻

這花ㄌ3小時寫耶~~很累的!!
 
刪除 翔龍舞風
翔龍舞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