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引用】有故事的人(終於補上日記了)嘻嘻~

2011080710:00






有故事的人/周華健


詞:姚若龍 曲:潘協慶

走著 忍著
醒著 想著
看愛情悄悄近了
冷的 暖的
甜的 苦的
在心裡纏繞成河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
幾乎忘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做夢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天地遼闊相遇有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

幾乎忘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做夢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天地遼闊相遇有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天地遼闊相遇有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也許也有著些微的心情往事不為人知,不欲人知
在這些故事的背後也許都藏著一些苦到痛徹心扉的痛
一生中有多少事你會毫無保留的對人說
也許沒有吧
又或許始終沒遇到過可以讓你放心無保留說出的人



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題歌,我知道你最後的選擇
所有的愛情只能有一個結果,我深深知道那絕對不是我
(與本文無關,突然想到歌詞裡有"故事"的一段歌)



這地圖就像一個網路上的社會縮影
這裡當然也有著各樣形形色色的人
看似悲傷的人 也許他只是還沒走出 慣於複習傷痛
看似快樂的人 也許他只是隱藏他的不快樂
像我這樣的人 則不去想太多
將煩悶的事掛在心頭只會引來不快樂
所以我用瘋顛的心態去發掘好玩的事,可以觸動心靈的小感動
那是我的快樂來源
不快樂的事,像喝空的酒瓶或熄掉的菸頭,丟掉就好

哈哈哈哈哈~~~




翔龍後語:

也許你覺得從來沒人懂你,所以也習慣不去訴說而寧願讓人不懂
可突然有個人對你字裡行間隱而不露的感覺有了洞悉
可能他跟你有過或有著同樣的心情,可能他只是湊巧矇對而已
別想太多,把一切交給感覺
我始終相信,對的人會湊到一起,像是~~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有故事的人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13752.htm#ixzz1UKCAtCJm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