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龍語

2011012710:00







如果你正在埋怨工作或情人,請先想想,一切是不是都是你自找的?

當某個人愛你時你不知珍惜,過後回憶覺得可惜,那是你自作孽而已.

給男人:不要奢望你的女友或老婆溫柔體貼,因做那工作的是酒店小姐.

溫柔鄉常是英雄塚,如果你渴望,恭喜你已經有了必死決心!

給女人:只要妳有錢或足夠美麗,很多人可以對妳說上三天三夜的甜言蜜語,但說的時候他只是在說話而已,別多想.


自承是百分百貿協,如果妳不夠漂亮又沒文雅氣息,別多想~妳不會在我看得上眼的那5%裡面.

人生其實你需要的沒你想要的多,你擁有的比你沒得到的好,這樣想就快樂了

當你說話的時候,看著別人的眼睛.當你聆聽的時候,敞開自己的心靈.

我總以為我看透人生,所以放棄失去的,卻也漠視未來的,我知道自己不夠好,我以不強求也抗拒,至少我主宰自己的人生.

做好人 心要正,做好事 心要靜,做好自己 理要直 氣要平.

錯誤的情人向錯誤的選票一樣,屬~廢票

人生不能再來過,所以沒時間蹉跎.有愛請你(妳)大聲說,勇敢承受結果.

愛情不過是人生的一碟小菜,別讓真正的大菜等上桌等到壞.

友情=有情,請珍而惜之.





持續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