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泥怎樣玩泥滴地圖

2011012610:00






泥怎樣玩泥滴地圖

不管泥如何玩地圖,請泥相信龜速是地圖常態


因為地圖正在嘗試寫下~~~~
龜速傳說



大發現!!!!驚!!!!

就在剛剛無意間看了一下禮物櫃


看到禮物櫃上方寫最新1000禮物
於是拉到下方去看~~共有1000筆
好奇的一直點到最後一頁,日期是1/15下午4點多
突然驚覺!!!!!
靠北邊走咧~~我一直沒賣過禮物
從去年7/24加入到現在,除了好奇賣幾個看看外
然後~~問題來了
以前沒賣的禮物都被地圖A走了
而且以前禮物上限是1萬,所以禮物還較值錢
挖哩咧...
之前從地圖A來來的因為自己粗心沒發現全還給它了

真是現世報呀~~嘻嘻

圖友們呢?
你們一直知道這件事嗎??
為什麼我都沒發現??







地圖號稱有百萬會員,其實有帳號的當然有

可是很多人有帳號沒在玩或偶爾上來的也很多

一個人有好幾個帳號的當然也不少

不過有重複帳號又可以兼顧得很好的當然不多

因為分身乏術咩~~嘻嘻

曾經有人問我地圖最大的特色是甚麼,很多新人也很疑問

地圖最大特色還真是個好問題~~最大特色:



人多 是非多 拉票多 當機當最多


呵呵~~

由於選舉活動多,所以拉票的很多

但多數拉票的都是很不禮貌的貼了網址就走

跟他回留言也不會再有回應,人家欠你嗎?

另外,看日記留推數~推推的~也超多

通常那樣的留言我也都會回,因人家也花時間留了

只是有時忙就沒全部回了~~哈哈

以我個人來說,不知留甚麼時當然也會有

但是不留言只領酷幣的就會選擇不回了

所以我通常只選喜歡的日記看,或推了不留言


還有一點,投票日記是拉高人氣的好方法

可是很多人領了酷幣不幫推不留言的

要發投票日記是自願的,所以我也不會在意那些

可還是很多人很在意的

除此外放張正妹照,留言都有回要紅也很快

只是會煩死,因一堆人來了就猛虧根本不看日記的

我覺得日記才是認識一個人的好方式

劈頭就要MSN或即時的也不在少數

那麼缺,給你援交妹的喜不喜歡?

你(妳)呢?

怎麼樣玩你(妳)的地圖?


當你想刪一些好友因覺得他們沒在互動了,可你真的有辦法跟那麼多人互動到嗎?是不是他們也覺得你都沒去了?


送禮可以增加勤勞度,大量送禮是大家的習慣,你發現到了嗎?你的最末端好友還有些人勤勞度是0,為什麼?因為老秀逗的地圖根本沒送到他們手中


你認真的看了一些好日記,還是無聊想找人聊聊而已?


還有想提醒一下圖友,別再賣沒有字的招呼了XD

在地圖有時我覺得我比站僕盡責

抓援交妹~回覆圖友關於使用上的問題

每每看到有圖友問站僕的問題我知道時都會主動告知

但是在地圖,我像是在認識每個人日記的

哈哈~~也許我有看日記有留言,但多是對日記的感言

很少去跟圖友聊聊天,問問生活瑣事的



我是偶爾飄過天空的一片雲

也許你看過我的樣子

但我不確定下一次你會再見到我 因為我跟著風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