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龍無聊碎碎念

2010101410:00



何潤東~~~我記得我愛過

今天覺得腦袋空空的,也不知想什麼?
感覺上好像朋友也都在忙,沒看到誰有動作
到處看看新日記
後來無聊就開信箱看看,清清信件~~呵呵
突然看到一則奇摩交友的回覆信件
奇怪...那邊不是關了嗎?
怎麼還會有人回覆呢?
看了一下是一位女性友人,那時她是遠從美國嫁回台灣的
老公很疼她,婚後也很幸福
經常看她上傳寶寶的照片分享
可後來自己沒上去也好久沒有連絡過了
看到她稱我師父~又留臉書帳號給我
好奇就跑去加她看看
可...竟然給我搜尋不到...真是
雖然不常上那...只是想打個招呼而已
但還真是可惜了
話說那時候莫名其妙叫我師父的人還真多
可~~就像地圖人家叫我阿杯一樣,只是個稱呼
哈哈~~




後記:前些天小翔龍(翰)參加了學校水上運動會,拿了好幾個冠
  軍
,還真是開心,只可惜他不想繼續待泳隊訓練,

要不然我
  
也許以後會成為(台灣菲爾普斯的老爸)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