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龍無聊寫篇日記喽~~來看看(一分鐘的抱抱)

2011011210:00

早上看了某圖友日記,詼諧逗趣又思路清晰

想想我真不會寫日記,因從沒過清晰的思路

每次想起甚麼事總想到一半頭腦就秀逗短路了~~嘻嘻

跟我愛搞笑搞怪的個姓一樣吧

從來沒正經過的腦筋

剛剛又在某圖友家看一篇
(永不分手的戀愛)

直覺的回覆~~感覺很怪耶(好像是我怪吧~~哈哈)

認真的來講,我也曾經歷幾次戀愛,後跟某人結婚又離婚了

是這樣的經驗讓我不再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不變嗎?

也許我跟許多人一樣都愛過 傻過 痛過 哭過 平復了

卻不是隨便想再開始另一次,雖也不信天長地久

但想擁有一次長一點的曾經擁有吧

阿災,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太過悲哀

情之於人,不是你愛它就在,隨著生活中種種的事會改變感覺 看法

但是....還是虔心祝福正在
愛戀中 婚姻中的大家幸福美滿

記得曾在某圖友家看過一篇文蠻有智慧感人的

但那圖友已退掉帳號不見了,所以日記也跟著不見了

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啦,那篇文叫
(一分鐘的抱抱)

文意大約如下:

一對結婚了幾年的夫妻,隨著生活步調的奔波 勞累感覺漸淡了

當然也不是有其中一方變心,只是你知道的相處久了自然平凡了

不再有熱戀 新婚時那般濃情蜜意,某天丈夫上班前妻子對他說:

以後你可不可以在上班前都給我一分鐘時間,丈夫不解的答:好!

妻子說了:每天上班前給我一分鐘時間抱抱我.

就這樣每天一分鐘的抱抱,在那當下許多過往的擁抱 愛戀情事

就在每天的那一分鐘浮現了 溫習著 保存了 美好了 雋永了

某次丈夫到大陸出差,隔天便打給妻子說:我好想要一分鐘的抱抱

妻子在電話這頭感動的淚水不止的掉.

大概內容是這樣吧,我不會敘述,不知看到的你(妳)是否覺得感動

還記得我在那篇日記的留言是:




一分鐘的抱抱

一份情的延燒

一顆心的取巧

一輩子愛到老




妳(你)覺得呢?

因為妻子一時心念的想法,讓這感情歷久彌新的硬是拉高漲停板了






張清芳~~~~大雨的夜裡(圖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