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遲來的祝福一樣真誠不減

2011011110:00


昨天休息所以沒上線

發現自己錯過了給小咪生日祝福

呵呵~~真是健忘呀~

不過我相信即使是遲來的祝福,一樣會讓人很開心

前些日子選五都觀光大使,感謝許多朋友一直默默支持

總算大家的努力ˋ辛勞有個好成績

謝謝大家喽^^

雖然小咪生日昨天過了,有些朋友也許也去祝福了

但希望大家還是跟著我一起去祝福~

祝福小咪12歲起的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笑容洋溢




請點照片連結~

小咪12歲喽~~~

12歲~多棒年紀呀,想起幾年前我也才12歲說.........





請點照片連結~~

哈哈哈~~希望小咪~~天天開心


後記:前天回家去,弟的現任女友見到我說:大哥最近較會打扮唷
,整個感覺都不同.
媽在一旁聽到說:看來是想告別單身交個女友了吧,上星期還有帶一個小姐回來一下。
我則笑笑,想不起有這件事,後來發現原來是媽誤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