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引用】一個很愛老婆的老公給老婆的最後一封信

2011051310:00



因為這是封送不出去的信.希望藉由您的轉發
能夠讓她收到這封最後的信.也讓她知道
我永遠會在這裡等她 感謝您善心的幫助~!!!
-------------------------------------------------------

親愛的老婆 雅芳:

跟妳結婚這麼十三年來,前幾年我們雖然偶爾會有些小爭吵

但大多數的日子都還是很甜蜜

妳知道當初我為何會愛上妳嗎???因為妳的笑容看起來就像小孩一樣天真可愛

跟妳在一起交往後妳的一切行為動作也是像小孩子一樣

常常會耍任性,我也常被妳惹的很生氣.但看到妳可愛的笑容後就氣不了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妳是故意的,為的就是要多關心妳要我哄妳

妳常常喜歡把話悶在心裡,都不願意說出來

這樣不好喔!悶久了會生病也容易造成誤會

妳總是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不懂得生活上的瑣事

妳一直有貧血的毛病.卻怕我擔心而不告訴我(但其實我都看得出來)

我總是一天到晚的買這煮那的叫妳吃,出門工作在路上看到好吃的

總是第一個想到妳會不會愛吃,一直以來我送給妳的禮物幾乎都是吃的

妳下班回家常喊腳腫腳痛.我聽了總覺得好心疼

幫妳按摩又怕按得不好.所以總是跟妳說我不想幫妳按

其實我是想帶妳去給專業按摩師按.這樣妳才能真的放鬆

妳常常三餐都不定時吃,或懶得吃忘了吃

這樣對身體會很不好的,胃會容易搞壞

平時都要我提醒催促妳才會吃

跟妳說過牛奶餅乾麵包是點心而非正餐.妳總是忘記

我知道一直以來妳都陪著我陪著兒子,沒有和朋友玩樂的時間

現在妳終於下定決心要放下我和兒子去好好玩樂放鬆了

希望妳在玩樂之餘,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和健康

因為以後就是妳自己一個人了,要學著照顧自己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小心被欺騙(人心隔肚皮,表面上對妳好的人未必真的對你好)

三餐記得要好好吃,以後我沒辦法再提醒妳或煮這買那的給妳吃了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記得要快點去看病.別拖到嚴重了才去

因為我再也沒有在妳身邊照顧妳的身份了.

睡不著的時候可以泡點玫瑰花茶喝.聽聽我留在妳手機裡的安眠曲~會比較好睡

有空或寂寞的時候可以看看我和兒子的照片,想想我想想兒子

若真的覺得玩累了 想休息了 還是受傷了想找個溫暖的懷抱保護妳

要記得我還在這裡等著妳,兒子也會等著妳

不管妳傷的多重或是過了多長的時間

記著這裡還有我在等著妳.

我溫柔的懷抱和我的愛永遠都只屬於妳一個人

請記著我永遠愛妳.

永遠愛妳的老公 鴻君

P.S:希望當妳再回到我們身邊時已經懂得什麼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