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白目的批評~~

2011062910:00



藍色字都不是心蕾寫的(無辜)

誠問)布袋戲是不是都是他媽腦殘加上腦袋有洞的人在看的
我要以常理心來寫篇文章,絕對沒有要筆戰的意思
老子極度厭惡布袋戲,過氣的裝扮加上台語配音
每隻角色臉譜眼神都大同小異,難道製作人沒梗了嗎?
再加上背景音樂,除了一個俗跟台外,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整場就聽到,鏘鏘鏘的聲音,刀劍亂舞,竟是些怪力亂神的
瞎扯
那麼會扯怎不去扯鈴?來這邊扯
角色名稱也俗到爆表,一頁書?你他媽有沒有念過書?
劇情一定都是殺來殺去,了無新意,最蠢的是用手再操縱那
些魁儡的人
根本就是無中生有再那邊自導自演,加上愚蠢的配音
台灣竟然也可以把這個稱為 ”國粹”?
最好笑的是每部戲,梗都一樣,勝利那方往往是活到最後?
死的都是那些罪大惡極的或壞的?看來看去都是那幾招
愚蠢至極,我很高興我看不懂布袋戲,也不會想花時間去懂
所以我真搞不懂?什麼叫沒看布袋戲沒童年?
原來你的童年就是一群人窩在舞台前,看那幾隻凶神惡煞怪
力亂神的魁儡,
在那邊殺來殺去,殺越多你越爽,難怪長大會有暴力淺在因
素,
那些因殺人入獄或到處砍殺入獄的壞人,十之八九一定是布
袋戲迷!

每次經過家裡附近的廟宇,都會上演布袋戲,聽到配音我就
會覺得想吐
看到那些蹲在地板舞台前俯視的觀眾,都會替他們產生憐憫
之心
真想問問他們?
是不是腦袋有破洞或著先天缺陷?
導致那麼迷布袋戲

有些人還會收藏那些布袋戲玩偶 面具,三不五十還會把劇
情裡的配音拿到現實生活中模仿
你不會怕他還會笑你跟不上時代???
是有沒有這麼低能,活在自己的布袋戲世界裡,每天都在網
路上看霹靂布袋戲
真想問問這些人?
腦袋沒問題吧?
我是基於同情,還把你們當人看,才來這裡發文
誠心建議,快點去找醫生討論,趕快去治一治
然後把布袋戲魁儡往自己屁眼塞,好好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操你媽的廢物死布袋戲迷,拎杯就是賭爛你們
幹你娘祖宗十八代,我操!
操你媽低級次文化


(微風論壇 作者 舌燦蓮花來罵
這種批評是在太超過 請有微風帳號的人幫忙找出他是誰 讓大家公幹死他)





自己不喜歡看就不要看啊!何必這樣呢 真是!
對!就算俗又怎麼樣?干你屁事啊?
要塞進屁眼? 你先塞給我們看!
跟不上時代?對!沒錯 那又干你屁事!
我們不像你,每天都現代現代的
有天你會發現 你會被現代的一些高科技給害死。
快來把他找出來吧~~ˋˊ 生氣~~